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博会)于2020年9月15日至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刘红斌、上海市教委主任王平、市教委科技处处长许开宇、市教委科技发展中心主任陆震、副主任张燕等领导莅临我校展区指导工作,李家乐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待上级领导参观我校展区,介绍了我校参展项目成果情况,并亲切慰问了参展项目团队师生和工作人员。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刘红斌参观我校展区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任王平参观我校展区 

我校项目参加成果推介与路演 

校领导与参展项目团队师生和工作人员合影

本届工博会,我校共遴选了15项科技成果参展,参展成果涉及水产养殖、水域生态环境治理、海洋装备、水产品冷冻冷藏技术以及水产品副产物处理技术等领域。成果展示期间,吸引了众多企业和观众驻足观摩、问询和洽谈。其中,“0至-4℃食品非冻结保鲜新技术” 项目参加了成果推介与路演活动,反响良好,并接受了三沙卫视等媒体采访;“近海海洋仪器试验场测试装备”成果获得优秀展品奖;同时学校还获得优秀组织奖和先进个人奖。

本届工博会是我校部分最新科研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是学校发挥学科优势、加速科技创新、推动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一次重要见证和实践。

(撰稿:科技处 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