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技成果参展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发布者:王文浩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10

     5月21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青岛开幕。为献礼建党100周年,为更好地服务科技创新国家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本届高博会精心打造了“首届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大会”,学校科技处、技术转移中心、技术转移公司组织遴选7项科技成果参展“走进深蓝”主题展。

     我校此次参展成果包括“一种复合型无人潜水器”、“渔业环境无人监测系统创新及应用”、“海洋食品0摄氏度至-4摄氏度非冻结冷链保鲜与节能技术与产业化”、“基于聚乙烯亚胺的靶向非病毒纳米基因载体的设计与构建”、“近海多营养层级生态系统构建与生态修复工程技术”、“海洋牧场抗风浪全水层平台礁系统构建技术”和“浮式多能互补海洋能制氢”,通过展示和宣传我校在海洋科技领域方面的科技创新成果,为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成果转化应用提供重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