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织企业参加“杨浦区2019年文创资金项目申报”动员培训会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40

2019219日上午在沪东工人文化宫,为了推进中心文化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与再孵企业打好2019年度文创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基底,中心组织企业参加“杨浦区2019年文创资金项目申报动员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市文创办曾员副主任等专家对《2019年度上海市促进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财政扶持资金项目申报指南》进行解读,为中心企业即讲解项目资金申请的详细要求,也起到了积极动员的作用。

中心共有20余家企业参与此次会议,专家指出,文创资金服务于产业创新发展和中心工作;支持打响“上海服务”品牌,“上海购物”品牌。特别是会后的一问一答疑环节,中心创业企业负责人就各自项目及企业遇到的的具体问题向与会专家请教,专家有针对性地一一给予了专业的解答,获得了企业一致好评。

此次会议结束后,各企业纷纷表示收获满满,通过文创项目资金的申报为文化类企业本身激发了创造活力,促进了产业的创新发展,我们中心也可共同指导帮助企业将项目申报做好,督促企业早做策划,顺利实现项目验收。

  



供稿&图片:吴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