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6-07-12浏览次数:127

    上海海洋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和技术转移公司共同组成了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体系,技术转移中心负责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政策的制定,科技成果的管理、筛选和转让,产学研合作。技术转移公司是我校全资公司,采用市场化、企业化运作,负责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具体实施,上海市教委技术转移体系建设项目已运行两年,目前是上海市科委批准的技术转移服务机构示范建设单位。

    学校产学研基地坐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海基六路2181-3号楼,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入驻有上海深渊科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水域生态环境上海高校工程研究中心、海洋环境监测与评价中心、食品热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学校技术转移有限公司及国家大学科技园。基地建设以来,硬件建设和软件建设并举,已形成产学研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体系。基地将建成特色鲜明、布局合理、环境优美、可持续发展、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海洋高新技术产学研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