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转移公司总经理吴炯华一行赴上海交大先进技术研究院调研访问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6-08-09浏览次数:27

8月3日上午,校技术转移公司公司总经理吴炯华、科技服务部陆奇巍、宋娟调研了上海交通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学院副院长陶宏志,研究员刘群彦接待了我公司一行。

陶宏志副院长首先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及先进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发展历史及今后规划。陶院长介绍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的主要定位是将大学科学技术转化成果服务于社会。学院目前承担了学校知识产权对外的处置工作,力求更好地将高新技术转化成果服务于更多人。在实践过程中,交通大学已初步形成了自己独有的“1+3+6”科技成果转化模式。之后,刘群彦研究员就无形资产如何转移的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吴炯华总经理认为交大技术转移中心取得的成果非常值得我们学习与借鉴,并感谢交大技术转移中心为广大科技服务工作单位提供了开放的交流平台,针对“1+3+6”模式带给上海海洋大学的建设性启发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